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23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项目G包(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23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项目G包(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141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4139时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3-K1-00312-001

项目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23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商入围项目G包(二次)

采购需求:G包:饮料、小食品类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供货周期1年(自2023年5月10日至2024年5月9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开标会当日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到供应商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将否决其投标文件。②供应商不得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否则将否决其投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3232023329,每天上午9时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1418室(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凡有意向的供应商持一套加盖供应商公章(鲜章)的下列资料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或其他证书)复印件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5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4139时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1416会议室(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地址: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起步区东南部恒阳路

联系方式:周立辉0311-852664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68号新合作广场B座14层

联系方式:0311-869589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齐婧、赵颜

电话:0311-86958907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