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体育馆青少年网球培训辅助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北体育馆青少年网球培训辅助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北鹏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4月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BPB-2023-001

2、项目名称:河北体育馆青少年网球培训辅助系统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本招标项目总预算为38万元

4、最高限价:38万元

5、采购需求:青少年网球培训辅助系统(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查询);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项目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3162023322,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2: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方式:供应商采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递交报名资料,邮件主题: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邮件内容:列明公司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附件:需采用A4纸幅面,将报名材料加盖企业鲜章,按顺序制作成1个PDF格式文件,文件名称与主题一致,复印件扫描无效。报名材料审核无误并缴费成功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向供应商邮箱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审核未通过的,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以邮件形式回复审核情况,投标人可在招标文件申领时间内重新提交材料。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及联系方式:516669274@qq.com,15030157735

报名资料如下:a.营业执照b.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售价:500,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46930(北京时间)

2、地点: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与槐岭路交口路东格瑞酒店二楼嘉悦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发布媒体:“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北体育馆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38号

联系方式:田文超0311-852666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鹏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26号B1-2-1602

联系方式:王经理150301577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5030157735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