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北体育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河北体育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入围,招标人为河北体育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招标代理进行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比选范围:河北体育学院采购设备、工程施工、服务等所有招标代理业务比选

服务周期:一年

三、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选定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具以下条件:

1、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

2、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相关规定标准。

3、应当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备案,具有独立完成我院采购项目代理服务的能力。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1月12日09时00分到2023年1月16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北乾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比选文件。

五、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月17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石家庄阳光格瑞酒店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月17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石家庄阳光格瑞酒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体育南大街227号)

七、其他

1.比选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2.招标代理机构在获取比选文件时,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备案截图,领取人(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如为授权的代理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河北体育学院。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联系人:武老师

电话:0311-85337850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乾亨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友谊北大街345号中粮河北广场B座1701

联系人:马经理

电话:0311-85209166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