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比选公告

项目名称:河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参赛服装采购

采购编号:SZX21127

比选人名称:河北省体育局

比选人地址:石家庄市中山东路372号

比选人联系方式:张萌0311-85266177

比选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鑫泽招标有限公司

比选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裕华西路中原商业广场B座10层

比选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丁然   13103081912

采购内容:拟采购河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参赛服装一批。

供货期: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比选文件

采购预算金额:46万元。

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a、提供经审计的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如为新成立公司

的,应提供于公司成立之日后的财务报表;b、提供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任意一次依法缴纳税收及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由供应商根据项目需求提供);

4)参与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07月22日至2021年07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

比选文件发售地点:邮箱496578164@qq.com

比选文件发售方式:比选申请人购买比选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指定报名邮箱。报名需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以及上述所有资料的扫描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人民币

比选申请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比选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比选地点: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212号燕赵怡园酒店7楼会议室

比选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丁然

联系方式:13103081912

比选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13103081912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体育局官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