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体育生活报》将开展“我在一线看训练”活动

《体育生活报》将开展“我在一线看训练”采访报道活动

       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工作安排,原河北省体育局宣传教育中心所属工作职责划入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继续“编辑、出版、发行”《体育生活报》。为更好地做好河北体育的宣传工作,《体育生活报》决定在体育局系统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体育生活报记者“走转改”活动,河北体育网、微信也将安排专栏配合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利用3个月的时间(9月至11月)深入基层训练单位一线,了解和采访我省各运动项目训练单位围绕备战全运会而开展的一系列工作,通过中心领导介绍、教练员、领队、运动员人物专访,以及有代表性的运动员的训练日记、学习生活掠影等形式,以点带面,全方位展示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和保障服务人员的训练生活情况,集中反映我省竞技体育工作者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和昂扬斗志。
       具体刊发时间为2016年9月14日至11月30日,每周一期,每期两版,共12期、24个版。敬请关注,也诚挚地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有您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健身中心组织开展的“走转改”活动的效果会更好。
       投稿邮箱:tyshbs@163.com
《体育生活报》编辑部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