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保定市200名90后骑友宣传低碳出行

    以自己热爱的方式宣传低碳新生活,传递节能减排精神日益成为社会公益活动的主流。日前,保定市200多名以90后为主的“骑友”举行了健康生活、低碳骑行活动。骑友从英利集团三期南门口出发,身穿“地球一小时”主题T恤,开始在市区大街进行1个多小时的骑游。这些绿色骑行者,是前来参与英利“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骑游车队有来自发源地单车俱乐部、喜德盛单车俱乐部、阿米尼单车俱乐部、暴风单车俱乐部、闪电单车俱乐部、极速单车俱乐部,乐骑单车俱乐部的4个自行车协会的“低碳先行军”外,还有部分英利集团公司员工。
    骑行路线为沿朝阳大街至大王店长城汽车园区返回。据悉,今年1月,英利集团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低碳减排先锋”项目,成为加入该项目的首家中国企业和全球唯一一家光伏企业。
    保定学院10多名20岁左右的学生组成骑车小团队,在争先恐后的车流中奋力骑行。一位女学生说:“每人应该用实际行动过低碳新生活,希望能通过骑行的方式向人们传递节能减排精神。”
    车队出发前,骑友们纷纷在写有“人人都是低碳大使,英利与您共度地球一小时”长条幅上签名,表达参与低碳出行的意愿。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