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统评组检查评估张家口市体校

    近日,国家统评专家组检查验收张家口市体校,该校在2012年9月24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复评工作中得分96分,具备了“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条件和申报资格。
    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统评组专家一行对该校申报国家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情况进行统评。首先实地查看了重点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的科研医务设施设备和专项训练设施设备,然后对我校申报国家高水平基地的教练员职称、学历、培训、论文、训练计划、大纲考核、训练常规管理、人才库、教育教学、人才质量和人才效益等硬性指标进行具体检查和评估认定。
    检查评估工作结束后,统评组专家对我校申报工作表示满意,并鼓励全校教职员工要倍加珍惜眼前的良好局面,争取选好材、为省和国家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