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保定市召开武术协会工作会议

    3月16日,保定市召开武术协会工作会议,确定了“以竞技武术为龙头,以社会武术为基础,为武术产业为保证”的“大武术”发展思路。
     据悉,保定市武术协会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努力挖掘整理传统武术项目,对优秀武术人才有计划、有目的、有意识进行培养。目前,保定市各县(市)都建有武术馆校和训练基地,一些普通中小学也组建起业余武术队,涌现出一批尖子运动员。2012年保定市有3名武术套路、散打运动员入选省队,4名运动员成为“苗子”运动员。
    保定市2012年先后举办了市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太极拳锦标赛、武术散打锦标赛,孙氏太极拳精英赛等,并组队参加省武术太极拳锦标赛、武术套路锦标赛以及省首届名拳名师武术展演等赛事,推动了群众性武术运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