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新闻 >

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

  11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体育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青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唐青指出,全局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新要求和我市建设幸福石家庄的目标任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深入挖掘体育的文化内涵,发挥体育在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的积极作用。
  唐青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刻领会其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努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点在于扎实组织推动,迅速掀起学习活动高潮。全局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神聚力,团结协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核心在于紧密联系体育工作实际,务求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活动与工作相结合,以是否推动了工作开展,是否解决了存在问题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上来。
  唐青要求,现在距离年底仅有一个多月,一方面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利时机,进一步鼓舞斗志,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一鼓作气、毫不懈怠,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2012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另一方面要提早着手2013年的工作谋划。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建设幸福石家庄的总体要求,围绕全市体育工作大局,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高站位、高水准地谋划明年工作,为体育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发展蓝图画好浓墨重彩的第一笔。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