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

河北奥体中心两项目获审批

    1月22日,省发改委出具《关于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篮排)馆初步设计的批复》(冀发改投资〔2014〕179号)。原则同意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并根据审查会议纪要修改完成的《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篮排)馆初步设计(修改版)》。主要建设内容:田径(篮排)馆,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21750平方米,其中田径馆8050平方米,排球馆3000平方米,篮球馆3450平方米,配套附属用房7250平方米,主要满足田径、篮球、排球日常训练及赛前热身等需要。本项目概算总投资15715.88万元,其中工程费13505.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62.1万元,基本预备费748.38万元。下步我们将据此开展施工图设计,落实相关建设条件。
    1月22至24日,受省财政厅委托,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采取现场踏勘、核查、取证、计量、分析、汇总以及重要证据书面取证等方法和措施,对河北奥体中心体育馆综合体桩基工程预算内容进行了评审,并出具《河北奥体中心体育馆综合体桩基工程预算评审报告》。在评审期间,省财政厅、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在春节将至时间紧、任务量大的情况下,开设了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快速推进了该工程预算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