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精彩纷呈!9月10日省运会各项比赛战报

游泳少年奋勇前行

“加油,加油……”9月10日,邯郸市综合体育馆游泳馆中呐喊声不断,青少年组游泳比赛正在火热进行。

下午18时30分,决赛正式开始,只见选手们一跃而下,如鱼般飞快游动前行,不仅姿势优美,腿部宛如自带“小马达”,持续发力。

当天共产生了32枚金牌,男子14—15岁组100米蝶泳郭子瑄、男子12岁组400米自由泳吕思博、女子12岁组400米自由泳王紫煜、男子11岁组100米蝶泳张梓博、女子10岁组100米蛙泳刘嘉艺、男子13岁组100米仰泳肖子旺、女子11岁组50米仰泳杨昕诺分别获得金牌。

青少年组体操比赛精彩上演

9月10日,“晶澳科技杯”青少年组体操比赛进入第二天。邯郸市代表队常子烔斩获11岁组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张东方获11岁组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在下午进行的9岁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邯郸市代表队崔宇鑫获得金牌。

据悉,当日进行了男子9岁全能、女子9岁全能、男子10岁全能、女子10岁全能等10项比赛,共产生金牌10枚。

青少年组女子甲组足球比赛收官

9月10日,青少年组女子甲组足球比赛在峰峰矿区城市运动公园结束了最终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保定队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自9月5日开赛以来,参赛的8支队伍155名运动员,经过小组单循环比赛、交叉淘汰排位赛,向冠军发起冲刺。最终,保定队、石家庄队、沧州队分获冠、亚、季军。沧州队的张镁枝当选最佳射手;保定队的李思琦获得最佳球员;保定队和秦皇岛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1号场地的冠军争夺战中,石家庄队和保定队的球员在上半场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下半场比赛保定队完全发挥了自身实力,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11号球员李思琦率先打入全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接下来保定队一直占据主动地位,在比赛结束还剩5分钟时,9号队员张译诒进攻中获得绝佳机会,又踢进一球。最终,保定队以2:0击败石家庄队获得冠军。

2号场地同时开战的是沧州队和邢台队的比赛,沧州队率先发起猛烈进攻,邢台队不甘示弱,一场“攻守大战”由此展开。最终,沧州队球员默契配合,以4:0的比分大胜邢台队获得季军。

青少年组乒乓球团体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9月10日,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团体第一阶段比赛收官。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横拍、直拍,旋球、扣球……身法腾挪之中以球会友、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高超的球技和紧张的氛围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邯郸市代表队在团体第一阶段比赛中取得了男子A组小组第一名、B组小组第四名、C组小组第二名、D组小组第一名、E组小组第一名;女子A组小组第三名、B组小组第二名、C组小组第二名、D组小组第三名、E组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女篮(高中组)比赛 激战正酣

9月10日,女篮(高中组)比赛进入第二天,各参赛队手感渐热,已入佳境。

比赛现场,伴随着哨音响起,邯郸队、唐山队球员迅速展开对抗,抢球、断球、运球、投篮……两支球队速度快、拼抢积极,擅长外线投篮、打快攻。在8月份举行的河北省中学生篮球比赛中,双方曾激烈交手。上半场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伯仲,两支球队多次上演倒地夺球的超燃场面。邯郸队以46:40的比分优势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易边再战,邯郸队打出了一个6:2的小高潮,唐山队暂停,教练排兵布阵。此时,现场助阵的邯郸市第一中学学生呐喊助威。暂停过后,唐山队稍稍控制节奏,盯人防守,连续两个远投3分中的。进入第四节,双方受困于体能下降,互有失误,关键时刻邯郸队连续两个快攻打破进球荒,73:63的比分使双方差距拉开到两位数,之后邯郸队控制场上节奏,最终99:75获胜。

截至目前,邯郸队、邢台队均保持不败战绩。衡水队积4分(轮空一场),保定队积3分(轮空一场),辛集队、沧州队、唐山队(轮空一场)积5分,邯郸队积6分(轮空一场),邢台队积8分。

青少年组国际象棋比赛半决赛结束

9月10日,青少年组国际象棋比赛进入第三天,当日下午,六个项目的半决赛已全部结束。9月11日进行决赛,届时所有项目将决出金牌。

本次比赛于9月8日在涉县龙山宾馆正式开赛,比赛时间为8日至11日,共持续四天时间。共有来自邯郸市、石家庄市、唐山市、秦皇岛市、邢台市、保定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定州市和雄安新区的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各自分为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三个项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