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成功举办

1月13日,河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圆满落下帷幕。

1673935402453425.jpg

作为省级A类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裁判员严谨认真、公正执裁,运动员积极备战、跃跃欲试、严阵以待。在剑道上,运动员小将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进退自如,攻防转换频繁,一套套行云流水的操作一气呵成,令观众眼花缭乱,连连赞叹。本次比赛将“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既有激烈的击剑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有对手之间的礼让尊重;既赛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也赛出了“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在比赛现场,组委会还开展了反兴奋剂知识宣传,运动员们积极参与,提升了自己的反兴奋剂意识。

经过激烈的对抗博弈,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衡水市、石家庄市、秦皇岛市,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保定市、石家庄市、唐山市。男子甲组重剑、佩剑、花剑冠军分别由衡水市的杨一路、石家庄市的李若松和周昊泽获得,女子甲组重剑、佩剑、花剑分别由唐山市的刘欣然、保定市的陈芄和石家庄市的王若樨摘得桂冠。男子乙组重剑、佩剑、花剑冠军分别由唐山市的王小威、邯郸市的郭轩彤、衡水市的徐泽轩获得。女子乙组重剑、佩剑、花剑冠军分别由石家庄市的谢艾欣宜、石家庄市的刘懿萱、保定市的宋雨涵获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