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赛事进程 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竞赛工作调度会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全力推进赛事进程
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竞赛工作调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办好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批示指示精神,保证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8日至9日,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竞赛工作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少处处长王家刚主持会议。

何文革在会上讲话

何文革首先听取了田径中心、游跳中心、水上中心、乒羽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未举办的省运会青少年组竞赛筹备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省运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各运动中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承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省运会相关赛事筹备工作。

何文革听取田径中心、游跳中心、水上中心、乒羽中心汇报工作

何文革强调,相关运动中心一要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抢抓机遇,利用好窗口期,坚定信心,努力争取比赛按原定时间节点完成。二要保障赛事安全,在住宿、餐饮、交通、服务保障及接待工作等方面深入研究和细化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压实各方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三要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赛场技术监督体系,做好赛事监督,及时妥善处理各种投诉。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与赛事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联系,按照属地和省体育局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疫情防控方案,制定应急措施,抓实抓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保赛事万无一失。五要强化反兴奋剂宣传和教育,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持续加大法规警示教育力度,严谨细致做好赛事反兴奋剂工作,严格管控措施,强化反兴奋剂风险防控能力。

青少处相关同志,各相关运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竞训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