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帆船比赛组委会会议

9月11日晚上,省体育局在秦皇岛市举行第十六届省运会青少年组帆船比赛组委会会议,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王家刚、水上运动中心主任赵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王家刚首先代表省体育局对赛事运营团队、裁判、工作人员等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邯郸市委市政府、邯郸市体育局,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秦皇岛市体育局,万拓体育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家刚在会上讲话

王家刚指出,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它不仅仅是各市体育健儿展示最高竞技水平的竞技场,更是一个展示城市形象、促进经济发展的大平台。青少年帆船比赛是省运会第一项正式决赛项目,得到了省体育局和各地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对帆船项目的发展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其次,帆船作为一个重要的水上项目,在河北省有着多年的历史传统,曾经取得过优异成绩,此次比赛共有9个地市70余人参赛,这是省体育局水上运动中心几年来筑基垒台的成果体现。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帆船项目在广大青少年群体中将会得到更好的推广发展,也为河北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最后,要确保赛事公平公正,加强赛事督导,做好信息公示和对外宣传,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提前制定各项预案,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比赛环境,确保省运会顺利进行。

赵志斌在会上讲话

赵志斌表示,近年在省体育局和各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帆船项目在河北蓬勃发展,日益壮大。此次青少年帆船比赛列入到省运会比赛项目中,机会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结合这次比赛,赵志斌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组织系统规范完善,严格按照竞赛规则,规范办赛、安全办赛。二要在比赛过程中严守纪律,自觉遵守赛风赛纪要求,诚信参赛、文明参赛。出现问题要通过正常渠道申诉,各地市要做好相关预案,加强防范管理。三要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通过拓展教育、反兴奋剂课堂讲座、赛场宣誓等一系列活动,让运动员树立纯洁体育、拿干净奖牌的比赛观念。

会上,万拓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

省体育局青少处、青训中心和各地市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