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何文革督导观摩第十六届省运会游泳预赛

8月1日晚,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游泳预赛开赛第一天,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到河北奥体中心督导观摩比赛。

何文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运动员入口、热身区、检录区、颁奖区、比赛区、观赛区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游泳馆室温、水温等具体细节。游跳中心主任赵国利就竞赛日程、赛事规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何文革一行与部分参赛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全面了解赛事举办情况。

何文革强调,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河北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大型综合性赛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人民广泛关注。游跳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工作部署,认真、扎实、全方位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何文革要求,比赛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实施闭环管控,确保赛会期间所有人员安全。要压实赛事安全责任,严肃赛风赛纪,做到干干净净参赛、公平公正竞争,树立起我省游泳健儿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展现风清、气正、干净、安全的赛场。要加大反兴奋剂防控宣传力度,强化底线思维,树立正确奖牌观,严控运动员食品安全,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省体育局青少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