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2022年河北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圆满落幕

7月30日,经过为期2天的精彩比拼,2022 年河北省青少年蹦床锦标赛暨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预赛(蹦床项目10岁组)在唐山九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来自石家庄、唐山、保定等各地市8支代表队的蹦床“小将”充分表现出了优美的身体姿势、正确的动作技术和良好的身体控制能力。最终,所设10岁组、9岁组、7-8岁组三个组别,男、女网上个人和网上团体四个项目,共计12枚金牌各归其主。其中,保定市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以5金5银3铜,团体总分176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第一名。石家庄市代表队、唐山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保定市代表队和唐山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省内青少年蹦床项目水平最高的比赛,本届参赛地市数量、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届最多,涌现出不少具有竞技运动天赋和巨大发展潜力的优秀苗子,为专业队梯队提供了更厚实的选材空间,必将对进一步促进我省蹦床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体举柔运动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承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