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空手道项目预赛圆满落幕

跆拳道项目

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跆拳道项目预赛于7月26日至30日在邢台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甲、乙、丙组共设46个级别,共有来自15支代表队的7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5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461人获得决赛资格,邢台、石家庄、邯郸、沧州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和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场地器材、安全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了本次比赛顺利举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省跆拳道项目青少年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也给各参赛队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将有利于推动我省跆拳道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

空手道项目

2022年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空手道项目预赛于7月27日至29日在邢台市体育局七里河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甲、乙组共设28个级别,共有来自12支代表队的47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3天比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46人次获得了决赛资格,邢台、石家庄、衡水、张家口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经过多方努力圆满落幕,从中也涌现了一批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省空手道项目青少年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也给各地市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推动我省空手道项目更快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