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

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02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第002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省民政厅:

民进河北省委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社区建设的建议》的提案会办意见如下:

对于“构建多方参与的治理格局”的建议。省体育局将积极开展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和驻社区企事业单位体育场地设施共建共享路径研究,推动社区与驻社区单位建立共建共治共享机制,解决“群众健身去哪儿”的难题。

对于“加大社区治理资金投入”的建议。省体育局将支持各市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广泛开展社区全民健身活动,加强社区基本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的建设和管理投入,为群众健身提供便捷的公共服务。2019年,省体育局安排使用省级资金1215万元,用于支持各市开展新时代城市社区体育健身示范提升工程,街角、机关企事业单位体育便民设施建设和健身器材维护更新等工作,提升社区基本公共体育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