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政务公开 > 政风行风 >

关于2012年上半年河北省体育系统群众问卷评议结果的通报

  今年以来,河北省体育系统以“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和谐河北”为主题,着力促进河北体育发展方式转变,着力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大力解决妨碍体育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体育局上半年群众问卷评议得分为80.62分,在23个经济和社会管理类单位中排名第10位,较2011年底民主评议成绩上升了0.21分,排名上升5位。现将各设区市体育局上半年群众问卷评议综合满意度及当地排名情况通报如下(分数及排名由省民评办提供):
  廊坊市体育局84.04分,第5名;邯郸市体育局84.72分,第7名;衡水市体育局74.93分,第7名;石家庄市体育局81.09分,第14名;沧州市体育局79.19分,第14名;邢台市体育局85.06分,第15名;承德市体育局74.67分,第15名;唐山市体育局81.85分,第16名;保定市体育局71.01分,第18名;张家口市体育局86.54分,第19名;秦皇岛市体育局82.99分,第19名。
  各设区市体育局要根据上半年群众问卷评议满意度及排名情况,结合本单位年度政风行风建设目标要求,针对人民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深入地分析原因,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务求实效。要紧紧围绕“优化发展环境,服务和谐河北”的主题,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扎实推动民主评议工作深入开展。要积极开展民主评议经常性活动,组织好阳光热线、阳光理政、阳光服务、基层站所和窗口单位评议等活动。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集中精力专项整治难点问题,取得让群众感受得到的实际效果。要大力宣扬政风行风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和扎实成效,营造政风行风建设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忠于职守、有诺必践的原则,对承诺的内容进行严格的自查,已经完成的要巩固成果,没有完成的要加快进度,采取及时有效的补救措施,按期完成,确保年终兑现承诺,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