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6月1日上午8点,射击射箭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庄严的国歌渲染出“祖国在我心中,我为祖国而战”的爱国氛围,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鼓舞河北射击射箭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

行注目礼

随后,女子手枪班运动员王一荻以“与智者为伍,与善良同行”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讲到,面对新的备战形势,作为运动员要想为省添彩、为国争光,艰苦训练是前提,懂得高效训练才是核心,除此之外还需要具备崇高的品德,在训练和生活中懂得感恩,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王一荻进行国旗下的演讲

据了解,举行升旗仪式是深入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利用每月的第一个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旨在强化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将河北射击射箭队建成“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先进队伍,为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