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省青少年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落幕

3月27日,2023-2024赛季河北省青少年单板、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锦标赛于2024年在张家口崇礼区太舞小镇滑雪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承办,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张家口全季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图片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张家口市、保定市、石家庄市、承德市等4个城市代表队的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女子个人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全能等项目。
经过两天两场精彩激烈的角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男子组冠亚季军被张家口市的刘轩仁,石家庄市的张天迈,张家口市的穆少杰分获;来自张家口市的谢金璇、陈洁、石家庄市的贾昕玥摘得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女子组冠亚季军;张家口市代表队以混合团体总分36分的成绩获得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混合团体组冠军;石家庄市代表队以混合团体总分31分的成绩获得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混合团体组亚军。

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男子甲组冠的亚季军被石家庄市的孙晨曦、米馥豪、赵严诺分获。来自张家口市的闫妍、谢金璇、陈洁分获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女子甲组冠亚季军。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男子组冠亚季军,被石家庄市的张天迈,张家口市刘轩仁、穆少杰斩获。张家口市的谢金璇、陈洁,石家庄市的贾昕玥分获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女子组冠亚季军;张家口市代表队以总分34分的总成绩获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混合团体组冠军;石家庄市代表队以总分32分的总成绩获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混合团体组亚军。
单板滑雪大跳台比赛中,男子甲组冠亚季军被张家口市的吕元鑫,石家庄市的李雨航,承德市的郭啸天斩获。来自张家口市的闫妍、陈洁、谢金璇分获单板滑雪大跳台女子甲组冠亚季军。

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全能项目甲组冠军,被来自承德市的郭啸天以总成绩160分摘走,女子甲组冠军被张家口市的闫妍以总成绩132.7分获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