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艺术体操队积极备战全国锦标赛

9月9日下午,距离出发参加浙江嘉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还有两天的时间,河北艺术体操队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赛前测验。17名参赛队员在主教练刘亚娟的带领下,对报名项目进行了实战演练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亲临现场观看了此次测验赛并进行了赛前动员和点评。

测验赛前全体人员集中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本次测验赛包括绳操、球操、圈操、带操、棒操5个项目。整体来看,运动员发挥出了较高的训练水平,其中成年集体组队员动作成套完整、干净利落、气势如虹。主教练刘亚娟表示,本次测验赛成年组运动员在个人动作完成度和难度系数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少年集体和少年个人组成套动作在完成度、完成质量、稳定性方面都有较大的提高。

测验赛后李东奇副局长进行总结点评讲话

李东奇首先对参加测验赛运动员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从此次测试赛看,艺术体操队在封闭期间的训练成效显著,竞技水平明显提高,动作难度和完成度均有所提升。但即将到来的全国锦标赛,对封闭训练半年之久的运动员是个不小的考验,参赛运动员要及时将心理和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打好复赛后的第一枪。同时,要在完成好自身比赛的同时,注意观察对手,全面掌握其他队伍竞技水平,特别是要注重向先进省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最后,李东奇鼓励河北艺术体操队此次参赛要有力争上游、勇夺荣誉的心气和劲头,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并预祝河北艺术体操队取得优异成绩!

艺术体操队运动员进行个人项目测验

艺术体操队运动员进行集体项目测验

备战专家组组长高旭东点评测验赛情况

竞体处处长裴海深、备战专家组组长高旭东一同观看了测验赛。体举柔中心班子成员、科室人员及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到场观摩助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