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获二青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男14至15岁组比赛第六名

第二届青运会室内五人制足球体校男子14至15岁组别的比赛于2019年5月7日至5月14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比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邢台市青少年足球队代表我省参加该组别比赛,与北京朝阳和青海黄南分在一组,最终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我省该年龄段队伍是由去年邢台市参加省运会丙组比赛的班底构成,这支队伍建队三年时间,在日常训练之余也经常参加各类比赛,但本次青运会无疑是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因此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教练团队在详细了解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后,组织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技战术打法,通过几个月的磨合,小队员们对本次比赛信心满满。

第一场比赛由于体能不足最终3:5憾负北京;第二场比赛及时调整心态和技战术打法,以9:1拿下青海黄南;在排位赛中4:6负于青海玉树,遗憾地和第5名失之交臂。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第6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我省运动员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对我省后备人才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