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 > 赛事动态 >

十四运男子50米步枪三姿 田珈铭摘铜

今天(9月18日)是射击步手枪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河北选手田珈铭、于浩分别以资格赛第8和第6名晋级决赛。田珈铭获得铜牌、于浩获得第4名。张常鸿夺冠、刘宇坤亚军。河北射击队在本届全运会步手枪项目收获3金1银1铜。

跪姿射击 耿杰飞 摄

   第一个进行的跪姿射击结束后,田珈铭153.5环暂居第2名落后第1名的山东选手张常鸿1.9环。

卧姿射击 耿杰飞 摄

     第二个进行的卧姿射击结束后,田珈铭以310.5环暂居第3名,落后第2名的陕西选手刘宇坤1.4环。于浩以307.5环和云南选手并列第5名。

田珈铭在立姿比赛中 耿杰飞 摄

第三个进行的立姿射击运动员10枪后进入单发淘汰阶段,10枪后田珈铭以409.9环第3名进入淘汰阶段,43枪结束后于浩以436.9环获得第4名,44枪后田珈铭以450.5环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