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石家庄永昌1:1主场战平浙江毅腾

       4月8日,2018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浙江毅腾。最终在马修斯缺阵的情况下1比1主场绝平毅腾。
上一轮联赛,永昌赛季首个客场被上海申鑫1比1逼平,结束了开局的连胜势头,而队长马修斯比赛结束前大腿拉伤,更是给永昌后面的赛程带来了更大不确定性。
       本场比赛上半场浙江毅腾反客为主,第32分钟,由奥古斯托任意球率先破门,在比赛结束前的第83分钟,石家庄永昌后腰王鹏抽射得分。以1比1战绩结束比赛。
       赛后主教练古特比感谢工作日到场的球迷朋友,他表示,“本场比赛出现两个失误,未能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非常遗憾。八天参加三场比赛,肯定有伤病和状态不好的地方,但也看到积极的一面,我们将会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
       在艰苦的八天三赛后,永昌继续保持不败。目前,石家庄永昌队5战3胜2平积11分,保持不败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