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华夏幸福主场1:2不敌对手

       3月17日,河北华夏幸福队2018中超赛季的新主场——廊坊市体育场在大雪中迎来了“首秀”。经过紧张激烈的90分钟战斗,河北华夏1:2不敌对手无缘主场首胜。作为本轮中超联赛的一场强强对垒,河北华夏幸福迎战山东鲁能泰山,吸引了众多球迷前来观战。不少热情的球迷冒雪提前来到赛场外等候,在这个球迷的节日里,欢乐成为了赛场内外的主旋律。
       当日15点30分,随着一声哨响,这场焦点之战正式拉开大幕。廊坊球迷为欢迎华夏幸福“回家”,精心准备的神秘礼物也震撼亮相。在赛场的东南看台,一幅长33米、宽22米的巨型TIFO缓缓升起,TIFO上的图案是华夏幸福球迷与十一名球员肩并肩站在一起,并写有“为了河北 一起战斗”字样。
       赛前低调示弱的鲁能,在比赛中,凭借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以2:1取得比赛胜利,豪取三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正如鲁能本场比赛的战前海报所表达的“越努力 越幸运”,鲁能球员在比赛中用积极的跑动和拼抢弥补了整体实力上的不足,特别是在主力中后卫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后防线经受住了严峻考验。而当鲁能在比赛中被对手全面压制时,塔尔德利在反击中的两粒进球,改变了场上形势,最终将幸福握在自己手中。
       赛后,河北华夏佩帅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在比赛中两队都有机会奠定比赛胜局,山东鲁能通过一个角球机会,我们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山东鲁能是第一集团的一支实力强劲队伍,他们有一个稳定的阵容,配合默契。第一个主场没有打好,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取得更加精彩的表现。”
       可见,华夏幸福在防守上还需要加强,这三场比赛都有失球,没有做到零封,未来要注意巩固防守,不是一味的在落后的情况下去追。(冯 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