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中甲即将开赛 永昌主场战梅州

       中甲首轮比赛将在3月10开战,石家庄永昌与上赛季一样,前三轮均为主场,对手分别是梅州客家、呼和浩特和大连超越。由于对手实力一般,永昌实现三连胜的希望很大,但前提是要吸取上赛季教训,把状态调到位。
       然而,从赛程安排中,对于石家庄永昌也有较多不利的因素。3月10号开赛后,除了3月份、7月份和10月份及11月初的收官战以外,有21场比赛被各种密集的安排在剩余的联赛时间中。尤其夸张的是4月份更有6场比赛,从4月1号至8号的八天中,更是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还掺杂了一场上海的客场战。
       虽然赛程安排看上去是让主客场比较均匀分配,但实际上都会出现八天三战,十天三战的高强度对话。如此赛程安排不仅对球员是个考验,更会让球队提早进入疲劳期,甚至于加大伤病出现的几率。(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