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2018赛季中甲联赛下月初开赛

       中国足协公布了2018赛季中甲联赛初定版赛程,新赛季中甲将于3月10日拉开大幕,石家庄永昌队今年开局仍是连续三轮坐镇主场。在完成球队换血升级后,永昌要在裕彤全力打好开局,因为这将关系到球队今年的整个赛季的气势。
       虽然目前公布的联赛赛程只是初定版,足协在收集各俱乐部的反馈后还会进行一些微调,但整体出现大改动的可能性不大。按照赛程,永昌前三轮都是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主场,三场比赛分别是3月10日对阵梅州客家,3月17日对阵呼和浩特,以及4月1日对阵大连超越。这三个对手中,大连超越和梅州客家上赛季分别排名倒数第三和倒数第五,呼和浩特也仅排在第十位,而该队上赛季结束后一度曝出欠薪和退出传闻,最后阶段才赶上新赛季注册。
       仅从对手实力来看,永昌前三轮赛程较为有利,能够凭借魔鬼主场优势全力抢分。不过赛季开局一向难打,特别是永昌本赛季大面积引进新人,三名外援中更换了两人,中后场也有多名内援加盟,通过冬训球队阵容是否已经默契,球队新赛季伊始状态如何,都要在联赛中经过实战的检验。上赛季永昌开局也是连续三个主场,结果面对两支升班马和梅州客家,3轮只拿到4分。今年的三个对手中,呼和浩特曾在主场3比2逆转过永昌,大连超越和梅州客家都在裕彤带走1分,因此今年的开局想要打好,其实并不简单。
       随着马普库、艾伦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以及张一诺、孟洋、曹轩等内援的到来,永昌在各条线上的实力都较上赛季有所提升,这也让球迷对球队的新赛季充满了期许。受世界杯影响,2018赛季中甲联赛在5月底到7月初有近两个月的休赛期。这也使得赛程受到压缩,将会出现多次一周双赛。2018中甲收官战在11月3日,永昌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梅县铁汉生态队。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