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保定容大启动青少年足球集训

       2月5日,为期一周的保定容大07、 08年龄段青少年足球集训在容大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此次集训将对球员们进行水平测试,根据身体素质、技术水平,由经验丰富的教练员为其打造训练计划,来进一步巩固提高小球员们的足球技能水平,从而发掘有潜力的足球苗子。来自保定市区及县区域的各所俱乐部、学校的精英队员参加了本次集训,天气虽然寒冷,但训练场上,小球员们还是热情满满的认真完成着教练安排的各种训练任务。
       上赛季,保定容大经历了太多的酸甜苦辣,甚至一度宣布退赛,虽然最终球队在联赛后半段发力,取得了多场比赛的胜利,但遗憾的是球队前面失分太多无奈降级。
       联赛结束后,保定容大将青训列为工作重点,保定容大高层孟永强也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容大将全力以赴布局青训,修炼好内功,再攀高峰”,而从目前容大俱乐部的各项举措来看,他们也确实在这样去做。他们建立了足球青训校园部,引入青训教练,调研保定校园足球的发展情况,步步推进,不断完善着球队的梯队建设,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容大必将会以一个更强大的姿态闪耀在中国足坛。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