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体育学院卫冕 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

       11月23日至30日,2017年河北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在燕山大学举行。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不负众望,力挫群雄,夺得超级组比赛冠军并成功卫冕。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燕山大学承办,比赛设置了校园组、超级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共吸引了来自全省28支本专科院校足球代表队伍参加。活动旨在推广校园足球运动,为大学生足球运动者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释放青春、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配合默契,发挥出色,一举摘得超级组比赛冠军并成功卫冕。同时,该球队还收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据悉,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将于明年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北区)超级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