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备战新赛季 河北两队冬训在即

      随着12月份到来,在短暂的休息期过后,各个球队为备战新赛季,也陆续开始了冬训步伐。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与石家庄永昌先后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发布了队伍的冬训计划。
      河北华夏幸福在其微博中表示,尽管憾失亚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但球队依然信心坚定。同时将正视差距,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挑战。目前,球队已进入新赛季的备战周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将带领球员们于2018年1月重新集结奔赴欧洲进行冬训。
      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则把冬训地点定在了主教练古特比熟悉的日本。古特比曾在日本执教,对当地比较熟悉有关系,而且日本环境和上个赛季在济州岛训练的环境很相像,气候等各方面都对球员来说很舒适。根据安排,石家庄永昌全队将先在深圳集结,随后在明年1月中旬将赴日本高知进行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并会跟当地不同级别的对手进行多场热身。此外,永昌俱乐部还透露将在冬训期间对体能教练和梯队教练等岗位人员进一步补充,以满足球队需要。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