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Live Your goal”河北区启幕

      12月1日上午,2017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Live Your goal”河北区第二期活动在河北省足球基地举行,来自我省各地60余名小女足队员参与其中,一齐共享了足球的快乐。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省内的07-08年龄段女足球员开展,除了对抗赛外,还有立定跳远、带球过杆、颠球、冲刺跑等多个体测项目,旨在检验该年龄段女足学习训练的成绩,促进足球在该年龄段女生中的开展,进一步完善河北女足青训体系。
      “Live Your goal”活动是由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联合策划的女足推广活动,活动意在激发广大女孩儿与足球活动的热情,吸引更多女孩儿投身足球运动,进一步宣传、推广女足运动,不断扩大女足群众基础。根据国际足联“Live Your goal”活动计划,全国16个布局城市每年开展32期活动,作为女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的所在省份,河北也就成为了该项活动的重要一站。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已经连续开展了4年“Live Your goal”青少年女足活动,四年间,河北参与足球的女孩人数明显提升,并且出现了石家庄南王小学等多所女足特色学校,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