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点球告负 河北女足遭降级

      11月5日,2017年中国足协女超/女甲联赛升级附加赛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在90分钟的比赛内,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河南徽商女足战成3:3平,点球决胜中以总分4:7告负,在女超苦苦支持了一年的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再次不幸降级。
      本赛季,河北女足经历了在全运会、女超联赛、足协杯和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四线作战的压力,球队也没有在人员方面进行大规模的引援,并且是以“全华班”阵容征战联赛。在上个月结束的2017赛季女超联赛最后一轮中,河北女足与垫底的山东女足1:1战平,最终依靠胜负关系占优压过山东女足一头排名倒数第二。按照规则,华夏幸福要与女甲联赛的亚军进行单败淘汰的升降级附加赛,胜者获得下赛季女超资格。
      附加赛河北女足对手是河南女足,双方交手次数不少,河北女足成绩占优。比赛中两队厮杀异常激烈,河北女足开场7分钟就率先破门,并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河南女足很快进球将比分追平,接下来河北女足再次破门,但河南女足的国脚娄佳慧最后阶段两次改变了比赛走势。她在第75分钟进球为河南队再次追平。第80分钟河北女足第三次领先,娄佳慧82分钟闪电扳平。3比3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双方只能通过点球决定胜负,点球大战中河北女足只罚入一球,而对手则4次命中,最终河北女足4比7告负,保级宣告失败,降入下赛季的女甲联赛。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