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中甲颁奖典礼举行 永昌获两项大奖

      日前,2017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包括金球奖、金手套奖、金教鞭奖在内的13个奖项最终花落各家。其中,石家庄永昌主场以观众总人数为243286、场均16219人,与大连一方、武汉卓尔一同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同时,其巴西外援马修斯还拿到了最佳球员奖。
      今年的评选共设置了13个奖项,其中个人奖项7项,单位集体奖项6项。其中,中甲联赛最佳球员(金球奖)、中甲联赛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中甲联赛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 中甲联赛最佳教练员奖(金教鞭奖)这四个奖项,入围名单由16家中甲俱乐部总经理、16家中甲俱乐部主教练、队长投票产生。
      在各奖项中,最具影响力的奖项当属最佳球员,拥有“马大腿”之称的永昌外援马修斯最终力压大连一方的穆谢奎、北京人和的伊沃斩获该奖项。而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石家庄赛区也毫无意外的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同获此奖项的还有大连一方以及武汉卓尔。带领球队夺得中甲冠军的大连一方主帅卡罗获得最佳教练,大连一方的外援穆谢奎也获得人气之星,一方U23球员汪晋贤获得最佳新人奖。
附2017中甲联赛颁奖结果
公平竞赛俱乐部奖:武汉卓尔
最佳裁判奖:牛明辉
最佳助理裁判奖:国景涛
最佳新秀(未来之星奖):汪晋贤(大连一方)
最佳守门员(金手套奖):张烈(人和)
最佳教练员奖(金教鞭奖):卡罗(大连一方)
最佳射手(金靴奖):莫雷洛(武汉卓尔)
最佳人气赛区奖:大连一方赛区、石家庄赛区、武汉赛区
最佳人气之星奖:穆谢奎(大连一方)
最佳商务维护俱乐部奖: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
最佳球员(金球奖):马修斯(永昌)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