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险胜黄海 容大延续保级希望

       10月20日,2017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打响,保定赛区迎来本年度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日。保定容大队坐镇河北大学体育场对阵青岛黄海队。两队上次交手,容大4球惨败对手,本轮经历换帅的容大队上轮客场击败浙江毅腾,为保级打响关键一枪。本场比赛容大多点开花,3:2逆转战胜青岛黄海,拿到关键三分,将保级希望延续下来。
       纵观本赛季中甲形势,冲超名额已经尘埃落定,而激烈的保级争夺却始终悬而未决。本轮战罢,梅州客家和大连超越同积30分,浙江毅腾29分,保定容大28分。由于本轮容大队的直接保级对手,浙江毅腾和大连超越均战胜各自对手,所以积分榜排名并没有发生变化,容大分别落后二者1分和2分,差距仅在一场之间。末轮,梅州客家客场挑战青岛黄海,大连超越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浙江毅腾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燕京,保定容大客场挑战已提前夺冠的大连一方。
       综合来看,保定容大能否保级已不完全由自身掌控,他们需要携两连胜余威争取在大连取胜的同时,还要期待其他三支球队犯错。而一旦他们落败,或取得平局的情况下毅腾不败,则这支“升班马”将步丽江飞虎后尘,告别中甲联赛。
       面对艰险保级形势,保定容大高层也展示出了强烈的必胜决心。21日,保定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在微博上发出:“我们要做绝地英雄,而且每一分都干干净净!”23日,他再发豪言:“哪怕是猛虎,也要扯下它一块皮肉。”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