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保定容大憾负新疆体彩

       9月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5轮在河北大学体育场鸣锣开战,保定容大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体彩,经过90分钟麋战最终0:1遗憾告负,未能取得连胜。
       上半场第27分钟,新疆体彩队10号巴巴卡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随后,落后的容大队加强了前场进攻,但运气稍差,虽然接连获得角球和任意球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最终错失多个良机的保定容大遗憾的以0:1负于新疆体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希望赢球的所有工作。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的去拼搏,只可惜今天运气差了点,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包括点球也没有罚进。上半场对手抓住了一次机会,随后我们冒着被对手进球的风险,更多的人压上进攻,我们很想赢下比赛,但是很遗憾,最后没有能够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