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神归位 容大聚齐队伍待良机

      8月27日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在金州体育场打响,保定容大客场1:1与大连超越战平。
      比赛中,容大反客为主,进攻主动,杨浩抓住超越队解围失误劲射得手。落后的超越队全军突击,下半场由王宏有罚入扳平点球。尽管保定容大队有六名球员得到黄牌,杜君鹏还因为暴力犯规被红牌罚下,不过在容大队门将赵博的精彩发挥下大连超越队还是没能反超比分,最终双方1:1打成平手。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场因伤缺阵的容大队“大腿”河太均终于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回归。
      赛后,本想在大连超越身上拿到三分的容大主帅邦弗雷雷略显失望。他坦言:“我们原来有一些机会,但遗憾的是没有好好把握住,但我们不会放弃,接下来将带领球队继续努力。”
      下一轮保级区球队还将捉对厮杀,大连超越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保定容大将于9月3日回到主场,迎战丽江飞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保级大戏仍将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

河北省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