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京津冀冠军杯下月举行

       8月17日,2017年京津冀冠军杯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泰达亿利和天津权健4支中超球队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工体角逐本项赛事的桂冠。
       本届杯赛将在9月1日和9月3日两天举行,比赛采用单场淘汰制,90分钟战平直接点球决胜负。9月1日16时,揭幕战将在北京国安与天津权健之间展开,当日19时30分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天津泰达。9月3日16时,首轮两支告负的球队将展开角逐,两个胜者将在当日19时30分争夺冠军。本届赛事总奖金为100万元,赛事还将设置“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等奖项评选。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始于2016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俱乐部联合发起了本项赛事,旨在提高京津冀足球发展水平,最终带动并促进全国足球运动水平的整体提升。去年的首届比赛在河北进行,今年赛事移师北京,参赛球队除北京国安队、河北华夏幸福队、天津亿利队外,还特邀了天津权健队。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