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容大逆转取胜 保级曙光重现

      8月5日晚,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保定容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8分钟内连扳三球,最终以3:1逆转击败保级直接对手呼和浩特小草。在结束13轮不胜尴尬的同时,保级形势也有望迎来好转。
      由于李岩被禁赛,容大队的场上队长由刘晓东担任,欧沃耶利、马丁内斯和河太均组成前场三叉戟。比赛开打后,双方都打得十分开放。第24分钟,权磊在前场斜长传,容大门将出击扑空,桑戈尔头球攻门得手,呼和浩特一球领先。下半场比赛,呼和浩特有意收缩,力求保住胜果,保定容大则突然发力,在8分钟内连入3球。先是欧沃耶利头球建功。随后,容大本场场上队长刘晓东禁区前沿停球转身远射打出世界波帮助容大实现逆转。马丁内斯在第85分钟的推射破门使容大彻底锁定胜局。
      本轮比赛过后,虽然容大目前仍在积分榜上垫底,但离保级区的梅州客家仅有3分的距离,仍有追赶的空间。下一轮,容大将于8月13日作客杭州挑战绿城,这又是一场保级生死战。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