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三外援轮番开火 永昌5:1大胜北控

      7月22日,2017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石家庄永昌结束三连客后回到裕彤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队。永昌在上半场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力,三外援轮番开火轰入5球,马修斯和穆伦加都梅开二度,阿德里亚诺也收获进球,最终主场5:1大胜北控。这场比赛也创下了永昌俱乐部队史最大比赛赢球纪录。
      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北京北控队率先发起攻势,频频靠着前场的快速传递对永昌队防线进行渗透,而维克托身高和力量优势明显,也给永昌两名中后卫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两队始终均未破门,互交白卷。
      下半场永昌改变战术,提高了攻防转换的速度,对北控大门展开强力攻势。49分钟,马修斯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永昌队1:0领先北控。第54分钟,阿德禁区外起脚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北京北控在比赛第60分钟扳平了比分。随后,詹敏伟前场带球禁区外射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穆伦加跟上补射得分。永昌将比方反超。第70分钟,马修斯带球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判罚北控点球,阿德主罚被门将扑出,随后阿德补射将球攻入球门,场上比分3:1。第76分钟,穆伦加禁区内鱼跃冲顶将球打入,比分4:1。两分钟以后,阿德横传马修斯跟进怒射,比分5:1。最终5: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石家庄永昌主场大胜北京北控的同时也迎来了队史上第一个五连胜。
      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永昌主帅古特比也特别兴奋。他表示:“非常高兴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为球迷奉献胜利是非常重要的。大家知道,我们上半场表现并不好,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防线更加靠前。在比分被扳平后,我们队员表现出了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的拼搏精神,最终实现了一场大胜。”
      根据赛程安排,中甲联赛下周休赛,但3场补赛将要进行。其中2场比赛事关冲超格局,分别是永昌客场对阵大连超越、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永昌唯有取胜,才能在冲超集团中保持更有利的竞争位置。而后的8月和9月,永昌还将与青岛黄海、大连一方、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过招。换言之,永昌能否冲超成功, 接下来,就将遇到最为关键的两个月。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