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女超第8轮 华夏2:2逼平卫冕冠军

      7月23日,2017女超第8轮打响,一场焦点战在河北华夏幸福与大连权健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鏖战,凭借沈莉莉和安琪文的进球,华夏幸福女足主场2:2战平卫冕冠军大连权健。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首发阵容中仅刘杉杉和臧伟两位国脚。大连权健首发阵容中9名球员有在国家队征战的经历,剩下的两位外援艾斯萨特和盖勒也分别是尼日利亚和喀麦隆国家队主力。双方纸面实力存在较大差距。
      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右路传中被大连权健门将毕晓琳打出,6号沈莉莉禁区外远射得分,华夏1:0领先。第26分钟,高晨突破造成对方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大连权健外援10号盖勒点射命中,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华夏幸福8号安琪文把握机会,为球队再得一分。随后,权健球员李雯接队友传中后门前推射得手,追回比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主场2:2战平了大连权健女足。此役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女足积5分暂列联赛第7。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