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主场遭遇两连败 华夏幸福急需摆脱低迷

       7月15日晚,2017赛季中超第十七轮全面开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卡德雷克、费尔南多分别破门,重庆力帆取得2球领先,随后拉维奇为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最终华夏1:2负于对手,遭遇主场2连败,排名也下滑到第四位,暂时跌出亚冠资格区。
       虽然华夏幸福最近3次面对重庆当代力帆队1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重庆力帆此前2次客战河北华夏幸福同样是1胜1平未尝败绩,并且重庆力帆最近5轮不败抢得11分,反观河北华夏幸福近4轮1平3负状态糟糕。与上轮相比,河北华夏幸福队对首发阵容做出了4处调整,金周荣、丁海峰、赵宇豪和热尔维尼奥此役跻身先发;重庆当代力帆方面维持了4:0大胜延边富德队时的首发配置。
       上一轮华夏幸福上轮在主场负于河南建业,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打破,已经暴露了自己的操之过急,太过用力的进攻,给对手留下了反击的空档。而本场比赛,华夏显然没有吸取教训,一样的情节再次上演。第29分钟,华夏幸福中场组织进攻,接队友简单的短传时,后腰赵宇豪注意力不集中,皮球从脚下漏过,让身边的“小摩托”逮了个正着,迅速拿球组织反击,最后由卡尔德克头球破门。第54分钟,力帆又凭借后场的断球打出快速反击,由“小摩托”打入单刀球;而华夏幸福只是在第75分钟由拉维奇点球扳回1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2兵败重庆当代力帆。
       最近3轮联赛,华夏幸福都是主场作战,但即便如此,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却一胜难求。如果说0:0战平鲁能的结果还可以勉强接受,那么最近连续输给河南建业和重庆力帆,则让华夏幸福的日子很不好过,球队士气跌入低谷。目前在积分榜上,华夏幸福已滑落至第四位,且只领先少赛一场的鲁能1分。此外,国安现在也有25分,距离华夏幸福只有4分。对于一直心怀争夺亚冠资格的华夏幸福来说,还需尽快调整状态,保持稳定发挥,才是实现目标的根本所在。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