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连胜 冲超在望

       7月1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6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队在云南丽江客场以4:3险胜丽江飞虎队,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同时也以第六名完成了自己的“上半程”,与冲超区仅差5分,而且目前还少赛一场。
       本场比赛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进行,而如同突变的天气一样,石家庄永昌的表现也让人捏了一把汗。第13分钟,马修斯禁区外围拿球突然起脚冷射破网,1:0,永昌取得梦幻开局。第18分钟,王鹏将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主队后卫解围失误,谭想及时前插抢点铲射得分,永昌取得2:0。第20分钟,谭想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穆伦加在球门后点抢点攻门得手。开场20分钟内连进3球,着实让永昌士气大振。然而,下半场剧情却险些发生反转。大比分领先的永昌下半场心态有些松懈,加上高原反应带来的影响随着比赛进行开始显现,后防线十分吃紧。第60分钟,王攀为丽江飞虎追回一分。不过阿德里亚诺在第69分钟时为永昌再入一球,4:1。随后,丽江队则改打长传冲吊战术,再度得手,将比分改写成4:2。伤停补时阶段,永昌中卫郑凯木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对方点球命中后将双方差距缩小为1球。最后两分钟永昌全队退守,对手则是全部冲到前场。奋力顶住最后一波长传球攻势后,永昌终于有惊无险地以4:3拿下比赛。
       在主帅古特比带领下,石家庄永昌在近几轮比赛中逐步实现了步步突破,队伍整体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此役战罢,拿到两连胜的石家庄永昌(少赛一轮)以25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