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输球又折将 华夏幸福0:2不敌恒大

      6月25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迎来强强对决,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面对强敌,本场华夏幸福的运气有些不佳,12次射门却无一得分,最终0:2遗憾落败。除了输球之外,在本场比赛中,华夏幸福三员大将赵明剑、任航以及拉维奇都将因停赛无缘下轮对阵鲁能的比赛,后防中坚金周荣因伤被换下,目前伤情还不明朗,华夏幸福这一战可谓损失惨重。
      本场比赛是5天内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在6月21日进行的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1:0战胜华夏幸福,打进了足协杯八强。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两支球队近期状态都不错,之前的7轮比赛里,华夏幸福豪取6胜1平的战绩,而恒大此战前已经取得了9连胜。
      本场比赛,双方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开场后,华夏幸福便迅速发起进攻,给对手制造了相当大的威胁。第15分钟,U23前锋桂宏的小角度打门和尹鸿博的补射都被曾诚挡出,第43分钟,拉维奇开出角球,姆比亚又一次抢点攻门,以往都能够进球的配合方式,却被曾诚又一次如有神助般扑出。半场战罢,恒大与华夏幸福0:0战成平局。下半场易边再战,经验老道的恒大利用华夏幸福急于进攻的心理,连续打出高效反击。第47分钟,于汉超右路送出传球,高拉特在对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攻破了杨程的十指首开记录,把场上比赛改写为1:0。第53分钟,保利尼奥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阿兰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为恒大锁定胜局。
      虽然最终华夏幸福输掉比赛,没能攻破天河魔咒,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打出了令人称赞和为之喝彩的攻势足球。从数据上看,华夏幸福全场有18次射门,而恒大全场比赛射门次数仅为10次。毫无疑问,与恒大相比,华夏幸福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相形见绌,阿洛伊西奥的缺阵对于华夏幸福来说影响巨大,拉维奇更多是进攻组织者,华夏幸福也始终没能有人站出来完成致命一击。除此之外,运气似乎也不站在华夏幸福这一边。而佩莱格里尼头疼的恐怕还是华夏在本场比赛中人员的折损。拉维奇、赵明剑吃到黄牌,同时因累积4张黄牌将缺席对鲁能的比赛,任航两黄变一红也将缺席对鲁能的比赛,后防中坚金周荣下半时一次拼抢中受伤被金洋洋换下,这意味着下轮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华夏幸福可能面对4名主力无法出战的情况,佩莱格里尼的用兵将遭受极大考验。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