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河北女足出征足协杯 首战告捷

      日前,2017女足足协杯的比赛在山东潍坊举行。首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内蒙古恒骏北联女足,比赛中黄斯祺耿一鸣分别上演大四喜,张锦和黄睿取得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女足10:0战胜对手,轻取开门红。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内蒙古恒骏北联女足在去年的女甲联赛中两度相遇,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凭借8:0和7:0的联赛最大分差,主客场双杀对手,因此这场胜利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刚刚参加国家集训比赛任务的刘杉杉与臧伟也并未出现在大名单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本赛季锦标赛中受伤后缺席了女超联赛的前两轮比赛,全运会的预赛也未能参加的安琪文终于首发登场,可见其伤势已在康复之中。
      根据赛程安排,随后河北女足将在14日以及16日分别挑战河南女足、四川女足,小组赛结束之后各队将得到两天的休息期,6月19日开始排位赛。今年赛制与去年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小组赛结束之后不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而是直接进行四个小组同名次球队交叉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本届足协杯结束之后,6月24日,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在女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队,紧接着在七月份河北女足将进行六场女超联赛,特别是7月5日客场对长春队后,7月8日就要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进行一周双赛,7月份可谓是是魔鬼赛程。7月29日客场对天津后,女超联赛将暂时休赛,河北女足也将全力备战8月下旬开始的全运会决赛。
      对于今年女足密集的比赛安排,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主帅李志浩表示:“今年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共会参加四项全国比赛,2月份的锦标赛球队获得第三名,而全运会也已经进入决赛阶段,目前在进行完的两轮女超联赛中0:0平天津,0:1大连权健。足协杯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同时也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比赛机会。”
      此外,今年足协杯最大的亮点还有赛事获得了直播权。本次赛事部分比赛将在企鹅直播、YY体育、章鱼TV三大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而且整届赛事共计40场比赛的集锦也可以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进行观看。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