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容大战平浙江毅腾 积分继续垫底

       6月1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保定容大主场迎战浙江毅腾轻纺城。浙江毅腾虽然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91分钟,但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本轮比赛过后,容大积分继续垫底。
      本场比赛,容大主帅邦弗雷雷对首发进行调整,谢维超替代累积黄牌停赛的孙发波,苗明和邸佑则分别替换了孙江山和刘晓东。而浙江毅腾方面,则在几天前刚刚宣布了新帅马里奥托特的上任,本场比赛也是新主帅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比赛。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都创造出了威胁机会但均未能破门。下半场比赛开始,浙江毅腾加强进攻。第54分钟,毅腾获得任意球机会,朴韬宇主罚开到门前,奥古斯托将球打进,1∶0。随后容大多次尝试反扑,杨泽翔、李岩和欧沃耶利相继开火,但始终未能破门。比赛进入终场补时,欧沃耶利禁区左侧创造任意球机会,他发出的任意球击中门柱,皮球反弹到埋伏在门前的河太均腿上又被弹入网窝,容大1:1扳平比分,随后比分再未改写。
      谈到本场比赛,邦弗雷雷表示:“今天的比赛,球队整体发挥的很好。在上半场,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赛前的要求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投入更多的人去创造更多的机会,取得领先,很可惜,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实现这个愿望。下半场,我们开场打的不错,但是对手却取得进球,比分0:1落后,可是球队更加团结了。尽管我们的阵型向前压,还是没有反超比分。还好我们最终还是扳平了比分。对手有一位球员受伤,我们也祝他好运。”
      容大13轮比赛已经有22个丢球,邦弗雷雷认为:“容大对手因为一个定位球得分,可以说是一个意外,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正在一点一点的进步。也许今天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下一场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进步。”
      带队两周,邦弗雷雷认为,场上缺乏拼劲依旧是保定容大最大的问题。接下来球员们需要提升的,不仅是技战术,还包括精神层面,我们也相信胜利很快会到来。下一轮比赛,容大将于6月18日客场挑战青岛黄海。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