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欧美足球巨星 月底亮相裕彤

       里瓦尔多、舍甫琴科、马尔蒂尼、克雷斯波、卡尼吉亚……6月24日,这些退役的足球巨星将来到石家庄,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为球迷送上一场欧洲明星联队对阵南美明星联队的饕餮盛宴。
       比赛汇聚了上世纪90年代到本世纪初享誉足坛的数十位世界足坛巨星,他们将分别代表欧洲和南美,让曾经的世界足球巅峰对决经典再现。比赛当晚,主办方还安排了足球嘉年华活动,更有给马尔蒂尼庆祝生日的互动环节,让球迷和球星一同狂欢。
       本次比赛由北京格林披治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热风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北万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裕彤体育中心协办。欧洲明星联队由舍普琴科、马尔蒂尼领衔,南美明星联队由里瓦尔多、克雷斯波领衔,队中不乏佩雷拉、迪达、卡尼吉亚、迪诺巴乔等球星。 
       另据了解,2017格林披治足球全明星赛已开始售票,最低票价为199元。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