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永昌险胜中优 保持六轮不败 容大不敌北控 积分排名垫底

2017中甲足球联赛第12轮
永昌险胜中优 保持六轮不败
容大不敌北控 积分排名垫底

      6月4日,2017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呼和浩特中优。经过90分钟激战,永昌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而在前一日进行的保定容大与北京北控的比赛中,容大客场2∶4不敌对手,排名滑落至中甲积分榜底。
 
永昌:幸运逆转
      本场比赛前,石家庄永昌队1胜4平保持不败,呼和浩特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比赛一开始,石家庄永昌就对客队大门展开猛攻,并多次获得角球和定位球机会,但都没能转化成进球,反倒是第13分钟,被呼和浩特队10号多利攻入一球,呼和浩特队1:0领先。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的传球,打在呼和浩特防守队员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马修斯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许博的打门被呼和浩特门将扑出,穆伦加门前补射,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双方虽然各有攻守,但都未能再度破门,最终石家庄永昌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呼和浩特队,全取三分。
    在最近6轮比赛中,永昌2胜4平保持不败,逐渐找到状态,积分升至18分,暂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七位。根据赛程安排,下一轮比赛石家庄永昌将于6月11日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容大:积分垫底
      本场比赛是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接手容大后的第二场比赛。赛前,北控积7分垫底,容大积8分,两队可谓“难兄难弟”,保级形势严峻。在上一轮比赛中,北京北控作客丽江负于升班马,高洪波的三连胜梦碎;而保定容大则在主场与梅州客家战成了平局。因此,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二者之间提前上演的一场保级争夺战。
      比赛开始后,容大发起大举进攻,然而却被北控率先攻破球门。第6分钟,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右路闫相闯起球到门前,容大球员以为出了底线,温智豪底线将球传到门前,卜鑫顺势一脚打门得手,北控1:0领先容大。第10分钟,北控左路进攻,王建文插到肋部后冷静回传门前,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皮球来到靳辉身前,靳辉把握机会头球将球顶进球门,北控再得一分。第21分钟,容大球员孙发波禁区放倒闫相闯,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给了北控点球机会,闫相闯亲自主罚命中,比分拉大至3:0。第51分钟,北控队王建文单刀破门将优势扩大到4球。第56分钟,张爽右路起球到门前,欧沃耶利插上头球将球打进,容大扳回一球。第88分钟,许东倒地后皮球打在手上,裁判判罚手球,欧沃耶利主罚将球打进,将比分锁定为4:2,容大不敌北京北控。
      本轮战罢,北控以3胜1平8负积10分。容大则六轮不胜,目前以2胜2平8负积8分垫底。怎样止住颓势,快速恢复斗志是容大急需思考的问题。下一轮比赛,保定容大将于6月10日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