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2017中甲足球联赛第10轮 永昌战平 容大告负

       5月21日晚,2017中甲足球联赛第10轮,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1∶1战平冲超热门球队深圳佳兆业;而远赴新疆体育中心作战的保定容大拼到最后也未能完成逆转,最终1:3不敌新疆体彩队。
 
永昌:稳居中位
       本场比赛双方均为本赛季立志要冲超的球队,都不想丢掉这场6分之战。本场比赛,永昌上一轮被停赛的吕建军和郑凯木两名后防大将解禁复出,深圳队在今年从永昌引进门将关震时签下了回避条款,因此关震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中,替补门将周亚君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
       深圳在比赛一开始便利用永昌后防的失误取得领先,而随后双方互有攻防,在下半场一开始穆伦加用一粒精彩的倒钩进球吹响了永昌反攻的号角。但遗憾的是,永昌随拼尽全力,可始终没有再度破门。最终,双方以1:1战平。
       本轮过后,中甲积分榜中间位置形势愈发扑朔迷离,永昌以3胜5平2负的成绩与武汉卓尔、新疆体彩、杭州绿城、大连超越同积14分。根据赛程安排,下一轮永昌将于5月28日客场挑战北京人和。
 
容大:陷入保级危机
       本轮比赛新疆体彩继续在主场征战,而容大则因接连的客场作战,体能出现状况。
       比赛中,阿不都海米提在第57分钟通过头球为新疆队打破僵局;随后,容大队由河太均在第65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第75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助攻伊科拉将比分改写为2:1;伤停补时阶段,伊科拉再进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1,保定容大遗憾告负。
       赛后,保定容大主帅赵昌宏表示:“本场比赛是容大队十场比赛的第八个客场,这对于一支新军来说挑战相当大,新疆队这场比赛右路打得非常成功,上半场我们限制得还算不错,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可能出现一些状况,让对手连续抓了几次机会,但是队员们也没有放弃,1:1以后又让对手抓住机会丢掉第二个球。”
       目前,容大依然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但与北京北控同积7分,仅领先倒数第一的丽江飞虎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下一轮比赛,容大终于将回到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则是梅州客家队,比赛将于5月27日进行。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