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专题频道 > 河北足球 >

2017中甲足球联赛第七轮 永昌憾平一方 容大不敌申鑫

017中甲足球联赛第七轮
永昌憾平一方 容大不敌申鑫

       4月30日,2017中甲联赛第七轮继续开打。石家庄永昌主场2:2战平大连一方。而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海申鑫,保定容大则以0:2负于对手。
 
永昌:遗憾收场
       虽然以平局收场,但本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着实有点遗憾。球队在率先破门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3分钟连入两球,最终阿德里亚诺罚入点球救主,才使永昌在主场2:2与对手战平。
       本轮比赛永昌主帅古特比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此前被停赛的冯绍顺和小将王鹏都首发出场,锋线上马修斯、穆伦加和阿德里亚诺三名外援组成了三叉戟。比赛第30分钟,马修斯自己上演了单骑叩关的好戏,从中场带球一路奔袭,摆脱四名后卫围堵后射门得分,这个精彩的进球帮助永昌主场1:0取得领先。但是好景不长,上半场结束前大连一方反击连续得手,先是第40分钟穆谢奎力压永昌后卫郑凯木射门将比分追平,3分钟后客队卷土重来,汪晋贤前场抢断成功后把球传给无人防守的穆谢奎,后者轻松推射打入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球,大连一方瞬间就反超了比分。
       下半场开场不久大连一方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崔明安一次势在必得的单刀球打偏,永昌也因此逃过一劫。第69分钟,马修斯在对方禁区被推倒赢得点球,阿德里亚诺操刀主罚骗过了门将稳稳把球打入,永昌在艰难扳平比分后燃起斗志,比赛最后阶段,完全压制了对手,但就在球队欲借势拿下对手时,主裁判夏军几次对一方队员的犯规视若无睹,比赛中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最终永昌未能再次改写比分,只能黯然在主场接受2:2的平局。本轮比赛过后,永昌以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十位。
       根据赛程安排,下一轮石家庄永昌将于5月6日客场挑战武汉卓尔。早在赛季前夕,武汉卓尔就打出了冲超的口号,然而目前从成绩来看,他们以慢慢脱离了第一梯队。本轮比赛过后,武汉卓尔以3胜1平3负积10分暂列第七,领先永昌一分。
 
容大:尚需提高
       上轮比赛,保定容大在新主场的首秀为人们带来了惊喜,然而本场在面对上海申鑫这样的强队时,在实力上还是显得略逊一筹。
       作为一支曾经征战过中超的球队,比赛刚开始,申鑫就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开场仅五分钟,就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在保定容大的门前制造威胁。在解围过程中,门将米田贺被撞倒腰部,险些受伤。随后,保定容大也获得了两次角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将角球转化成破门。第24分钟,后场长传球找到前锋线,外援欧沃耶利和河太均完成一次精妙的配合,可惜球滑门而过。第37分钟,容大再次打出过顶长传,可惜前插的河太均射门没有能够形成威胁。接下来的比赛中,互有攻守,但是都没能攻破对方的大门。易边再战,容大突遭打击,申鑫23号克莱顿接队友传中球,头球攻门将球打进,容大0:1落后。第66分钟申鑫队大举进攻,容大后防线出现漏洞。无人看守的潘超然轻松头球顶反弹球进大门,申鑫队再得一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保定容大0:2不敌对手,未能取得两连胜。
       赛后,保定容大主教练赵昌宏向对手表达了祝贺,“恭喜申鑫,他们今天做的很好,今天容大下半场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导致失球,但是我们作为一支中甲新军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满意,我们会总结问题,打好下面的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保定容大将于5月6日在主场迎战大连超越。截至目前,大连超越以3胜1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七位,而保定容大则以2胜1平4负位列第十二。
责任编辑:赵鑫雅

燕赵体育公众号

扫描关注
获取更多精彩